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踏上尼泊尔之土-第四天

来到了第四天的早晨,特别的冷特别地振奋,因为我们今天要前往离Poon Hill距离最近的一个村庄-Gheoropani!
今天我们也聘请了一天的背夫所以爬得特别轻松愉快。沿途也都拍了许多照片,开心哦。

出发咯!



我们聘请的一天背夫


 猛烈的太阳起床咯






 看到雪山咯



抵达另一个景点 - Uleri





















中途休息时我们在一家餐馆边用餐,便欣赏太阳猛烈着下的风景真的让我只想牢牢得记住这一刻带给我的舒适与宁静。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我当时得心情,只能说我真的爱上这种虽然辛苦可是值得的感觉。也明白到为什么尼泊尔的雪山美景竟然拥有如此震撼的魅力吸引全球各地人士的到访,为它如此入迷。我想,我也中毒了。哈哈。。


来张SS照吧!


这是当地的食物叫MOMO


来张古怪搞笑的吧。 嘻嘻。。


超爱的阳光。。哪怕是把我晒到黑。


午餐时间咯。


风尘扑扑的双脚与靴子。。嘻嘻。。

吃过午餐继续上路咯,不断地遇到认识了一起与我们登山的中国'队友们。三位女生,好勇敢且体力是非常地好。往往都会超越我们就连气也都不喘一下勒!敬佩!一直爬呀爬,拍呀拍,走呀走地。。大概四点多旁晚我们也都到达了当天的目的地。那里的村庄好美哟。。每天从棉被里起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宏伟地雪山!好羡慕哦。。





 
好清澈的河水啊。


当地的憎侣


继续向前迈进!






终于到达当天的目的地了! 兴奋啊!




  






 我当然也不会放过与雪上合照的机会咯。嘻嘻。。多谢我那尽责的摄影师咯,帮我拍了好多美美的照片哦。哈哈。。

好可爱的小孩哦,他还请我吃糖果又邀请我们寄宿他家旅馆一万晚。结果我们当然就被他的热情邀约一口答应了








超爱这张照的feel哦。。罐子里装的都是热水,让我取取暖。那里实在是太冷了。














到了晚上我们见也没什么事能做,便到了旅馆的大厅与那三位中国姑娘一起取暖聊天。还约好了明天一早我们大家一起出发登山看日出。太好了。。就这样,一天轻松的行程就结束咯。期待的就是我们为了一睹她美丽迷人的日出与奇景。。

- 待续 -
By V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