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14

回家咯!

又到了回家的周末咯!心情当然是开心与期待的。见见妈咪,奶奶与老爸!我想我该是时候要为妈咪生日做准备了。下次回来就要替她庆祝咯。嘻嘻。。该如何庆生好呢?好想给她有一个难忘的生日哦!想,想,想!!
近这几个礼拜除了上个周末过得有点颓废以外,其他日子都算充实。工作也开始忙碌了起来,即兴奋期待,又害怕。好怕我不能完成老板交给我的任务哦。有时还是会落三掉四的遗留些许任务。虽然不是什么大件事可是就觉得不该犯下这种愚蠢的过失咯!琪琪加油吧!!!
现在在巴士里赶在回家的路上,与同事一起聊了许多。才发现到其实很多事情的发生并不是那么得理所当然,也启发了我不少。教会了我一些如何在这件公司生存之余也清楚了解到某些事情并不能只看外表。感恩能够与他有这么短短的对话却能带给我一些启示,感恩😊

-琪琪-
By V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