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公事地不愉快

最近公事上闹得很不愉快,原因我所谓的TL不满与我们一起合作工作的组队,意见有些分歧。所以暴风雨前夕的现在,让我有点纳闷,又有点疑惑。本是同一间公司,也称得上是同一team。为什么就不能守望相助呢?我明白工作上种种的厉害观点,每个人有着自己信念与执著。可是每个都不愿意让步的话这能解决问题吗?并不是要追究谁对谁错啦,since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嘛。只要是能够解决办法的方案,大家就一起坐下来谈,一起work out不是会很好吗?我真的不能理解为什么。。
可能再许多人眼里我真的很笨!明明不是我工作范围内的事情为什么要扛,要去做呢?还心软到每回组长对我们的要求我必定尽量办到(虽然很多时候我是无能为力)这不叫笨难道称之为善良平和?我呸。。。卢韦琪啊!你这样是成不了大事的! 那么天真地轻易地相信别人,最后吃亏的终究是自己。可曾想过你那么卖命地为他人付出,他们可有过感恩?我知道,明白是这道理,可是我却坚信有一天我会打动他们的。打动他们,让他们相信我们每个人其实从一生下来到这世界的头一章人生旅程里,我们是带着一个纯真朴素,不曾被任何肮脏思想给侵浊。所以我们要回到当时纯真的我们去对待每个人,事与物。这样世界不久会太平了吗?看, sibeh 天真的我。。。。无言中。。。
不过无论如何,还是那句老套话。日子难过天天过,为何不敞开乐观的心怀去接受每一天呢?我坚信世界会更美好的。人们也会更随和对待任何事!再次为自己加油中。。。。 =)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