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Ki Siao ar!

这整个礼拜都ki siao啊!工作从早做到晚,在从晚做到早。一点都不夸张。晚上九点开始meeting,然后12点凌晨,再来凌晨4点一个。早上10.30am又开始meeting。我累垮了。。。。连平时闹钟一响就会立刻弹起来的我在今早居然miss掉了!响了很久很久我才甘愿起床才发现我睡过头了!现在的我在办公室里很想睡觉哦。。眼皮也快棰下来了。呼呼。。许多的工作量让我有点吃不消,可是还在我控制范围内。不过,如果连续没有终止的话我看该是会迟早卦掉。
下个礼拜又有面试与training,不晓得该如何安排时间,又只是另一个浪费时间与金钱的“活动”。没有结果的。 =(

-待续-
by V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