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单字 - 累

今天特别地累人啊!再加上昨晚又睡不好,我的颈好像是被我睡‘歪’了。搞到一整天都得拖着沉重的头脑上班去,一点都不好受啊!今天还蛮挑战的,先是赶reports,再来就是马拉松式的meeting。结果工作足足十二个小时,快要变成女超人咯。不过,今天的会议还真让我打开视野,学到了不少。才发现原来之前呆在惠普实在是太过comfort了,到了外面工作以后才惊觉自己得catch up很多东西与经验啊!虽然开始觉得压力已经向我来袭,可是心情却是兴奋的。告诉自己不要轻言放弃,一定得撑下去!加油吧!
最近好像与官家仔又再次走得很近,拼命告诉自己一定得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能在作弄人家。可是又不知怎得,每当遇上困难或是要人救命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真的真的很感激他对我的好。其实到今天为止,脑袋瓜子想到的还是祥。每晚都在期待着他的短讯,或是来电(简直就是imagination impossible)。只是自己还是照样地期待,一天又一天,无期限地等待换来的是极度地失望。虽然痛楚并没有像之前那样地刺痛,可是悲伤还是有的。我的天哪!何时才会摆脱啊?
不管了,先说我来着的尼泊尔之旅吧。。眼看还有几天就要飞了,可是我的准备却。。。。迟迟还未开始。有点怕啊。不是不要准备,只是每天下班后身心都快被工作给摧残了。哪有闲情去准备收拾行李啊?谁来赐我跟多力量啊?
圣诞,生日快要来了。问我生日愿望吗?我希望我的人生不要那么悲惨,那么灰就好了。不求多样,只求平安快乐。行吗?拜托了。。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