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灰灰的。。。。

最近围绕在我身边的事情可真多。先是正忙着准备新工作的整理,再来又得忙着接受同事们那'热心'的farewell lunch,dinner,还要去喝酒。真没想到我在公司里原来是那么出位的,至少我那可爱的组长是这样说的。该哭还是该偷笑呢?对我来说一点也不好受。我才不想走得那么高调呢!怎料事情却不如我原想得那样简单。哎。。一言难尽啊。。
再来,奶奶因上两个礼拜不慎在厕所里跌倒结果弄伤了腰膝盖,还得做手术开刀。我的天!结果出动全家总动员个个轮流轮岗的照顾奶奶。明天她就要入院动手术了,得住上两个晚上。妈咪与老妹也得轮流待在医院里照顾陪着她。希望一切安好。。心里就觉得有点疲累既心疼奶奶死拚忍着的酸痛,开在眼里却什么也帮不上,感觉好无助。。。
而我,一方面期待着下个礼拜二新工,一方面也担心奶奶的手术。什么心情都没了。再加我那空虚的心灵觉得好寂寞,好想有人愿意待在我身边借个肩膀给我靠靠,让我诉诉苦。天哪,为什么我的人生会那么不堪?振作起来好吗,卢韦琪!!!!!! 加油吧。不要轻言放弃!我是打不死的老虎娘🐯

-灰灰的Kiki-
By V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