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心里不好受

我又开始想念他了。最近又不知怎了,从居銮回来后思绪不曾从他身上游走过。就连上班工作时都会无时无刻想着他。真的中毒太深了。怎么办?我好慌,不晓得该如何渡过我的人生。在想,没有他的日子我真的能够重生吗?我不想回到一年前过得颓废的我,我真的不要。月老爷爷,您能行行好让我愿望成真吗?我不求别的,只求我和祥能够重新来过,给彼此最后一次机会。之前我都认为我是个洒脱的人,感情事绝对牵绊不住我的。可原来我太过高估自己的能耐了。
我仿佛又再次回到无助的日子里了,很想在做最后的努力让他懂我的感受,可又好怕好怕得到的结果是预料中的残酷那我想到时的我应该会崩溃吧?不敢去想,心里也很不好受。。。祥,你可否知道此时此刻的我心里脑子里想的统统都是你吗?你也是不是和我一样?又或者现在在你身旁的已经是另一个影子了呢?
惆怅中。。。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