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3

'同学'结婚了,新娘不是我

哇。。好段日子没趴上来了,最近其实也说不上特别地忙碌,但也是为了些事情搞得团团转。呼~ 先说刚过的礼拜出席了小学同学的婚礼。还记得那同班的男同学曾经和我小时儿童表白过也不晓得为什么那么多小时回忆记不住就只记得有过这段清晰的回忆在我脑海里。不过现在的我们却变得如此陌生,再说他也已成了另一个女生的丈夫。说起来还真的蛮讽刺。那晚还与其他小学同班同学叙旧聊天,真的惊叹岁月不留人啊。像是昨天的我们还唱着毕业歌,今天大家陆陆续续都快要成为人家的丈夫或夫人了。。大家都变了许多,许多啊。。可不是,自己还不是改变了不少吗?
另外,上个礼拜去了朋友介绍的一个充满商机的行业的讲座会,也很给面子地进了会员。与妈咪两份地买货,希望是个好的开始吧。。还有,上个周末也约了Sheryn喝茶叙旧。和她大概有三年多没见面了吧。。自从她离开了惠普以后的事了。她知道我换了新公司也有意思想加入所以就找我出来谈谈详情。还不赖,我们似乎也有永远都说不完的话题一直聊到她不得不赶回家准备出席当晚的婚宴。还答应了对方要保持联络,我也答应她会在她结婚当天做她的姐妹。
再来,就是刚刚下班回奶奶家里吃晚餐。结果表妹的那只小狗也在,不晓得它是不是看到我就很讨厌还是兴奋,就一直向我冲过来让我顿时反应不过来,除了大喊尖叫我整个人真的傻到眼泪直飚啊!从小怕狗,我也很讨厌这样!可是每当有狗想我冲来我就真的怕到哭,我的身体真的变酥麻不会反应了 :(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