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想说。。

原本有好多事情要在这里报告,可是当双手放在键盘上时脑袋却不灵光!像是得了失忆症,不晓得要打什么了。用力想,想,想。。。先说上两个礼拜六吧。。与Adrian约好一起到相亲会所登记想说想把自己的终身幸福就交由会所一手包办,没想到约好了三点半中午赴约,可会所的工作人员却告诉我们还要等多半个小时。没办法我们两只好到楼下的Oldtown茶室便吃东西边等。等了许久,会所还是没联络我们所以最后就掉头走人。不等了!我也其实不懂自己到底是少了哪根痉不对,居然答应Adrian这么慌缪的提议跑去相亲!原本在想,相亲就相亲嘛。。没什么大不了,女生在这个年头还需要什么矜持啊?不过后来听了Adrian一番话后犹如一语惊醒梦中人似的,让我彻底打消相亲这个念头了。他说得对,凡是条件优秀的男生才不会来这什么相亲会所相亲讯寻伴呢!那还轮得到我会在这里遇到那么优秀的男人啊?听了以后相亲从此在我脑海里不曾出现过了。哈哈。。把它忘掉!
接着呢,就是来到了礼拜天。。蛮期待的哦。。与我在尼泊尔一起流浪冒险的旅伴约我一块儿到Gunung Nuang爬山去。他还特地大老远从新加坡回来,再半夜开车从马六甲驾车到KL来载我一起出发到目的地。感谢他的有心啊。。也好怀念与他在尼泊尔登山的日子。就这样我们一班登山好客一并浩浩荡荡地前往登山处准备攀山越岭,再汗流浃背的回家去。我们足足走了,爬了七个小时多的行程下山。然后顺便又再次当了地主之谊带他到了一间刷锅店吃火锅。就这样,聊着吃着一直到了五点多我们才道别。期待下次见面!
镜头再次转回刚过不久的前三天,也就是上个礼拜五。原本没什么特别的礼拜五我也不愿多说什么。可是偏偏在我觉得那应该是个美好的星期五早晨时我的宝贝居然被一个莽撞驾车不看路只看电话的印尼婆给kiss上了!Shit!明明就给她打了signal,明示地跟她说我的车子就在她的前面,也按了喇叭。她就是没脑地硬是要与我的车子相撞!我的天啊!黑色星期五。。!
一天没车用,结果还要叫妈咪过来在我们上班然后把车交给老爸替我送到车场去弄。讨厌鬼!一整天原本的好心情就这样被一个陌生人给剥夺去了!ishhh...!结果拜六一早原本我要载奶奶到医院复诊都得换下计划由表姐驾车在我们去了。周末不去医院不知道,一去就吓到!原来周末地医院是那么拥挤多人的!拿了号码牌还得等,等,等。。最后好不容易等到奶奶被送进病房进行针灸时我与表姐就到了楼下的咖啡厅吃东西。到了傍晚,原本懒洋洋地我想说放弃原有打算到Paramount公园跑步的计划,可最后还是征服懒惰病态硬是拖着那笨重的身体动身运动去!
最近祥频密地给我传了许多简讯,我不晓得他到底想怎样。之前在邮件里厚脸皮的告白被他婉转地拒绝以后我也就下定决心告诉自己是时候把它彻底地放下!不能在沉沦了卢韦琪!结果我还是办不到,礼拜六他随手的一封短讯就彻底地把我给打倒了。还笨到主动越他一起吃晚餐。不是说好不要再与他联系的吗?不看他的短讯,不主动与他联络,delete他的facebook,电话号码,统统能够与他有任何联系得到的方法都得删除!不能收着!我都有做到,我有。。可为什么每次都在我快要能够把他忘掉时他就会像个计时炸弹一样的在我面前出现,非得要让我钩回当初带给我美好甜蜜又痛苦万丈的回忆呢?人人都说时间时疗伤最佳良药,可他们却忘了交代要有足够的时间疗伤治愈,那伤口是绝对不能够容纳外来一丝丝地触碰,更加不能替他换上新的绷带。因为一旦触碰,留下的只有更深的伤口不会痊愈了。。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