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又是另一个失眠夜

今晚的我特别精神,眼睛睁大大的都睡不着。脑袋里似乎又有太多事情思绪着所以干脆起来想把还未做完的工作给完成,至少拜一上班时不会觉得自己什么都没准备就把'功课'交给老板,这怎么都说不过去。可是啊,手脚才刚开始没多久,我的手指又老毛病发作了。不听使唤地上来部落格这里打起键盘咯。
最近的我还是老样子吧,发生的事情从未平静过。自从与AA说再见以后我就踏上了计划不到三个月的自主旅行到印尼去了。途中一路上上发生地趣事我就把它给写在我接下来地部落格篇吧。。现在的我只想在这里再次地发牢骚,反正都睡不着嘛。。唔。。
先说我的新工作过得如何吧。才刚过得这个礼拜我就能感受到即将发生在我身上的压力将会有多么地沉重。老板对我的期待也未免太过偏高了吧?让我有点呼吸不住的感觉,也一时招架不住。拼命地对自己说不能那么容易地就轻言放弃!否则我又再次成为一个失败地可怜虫,我决不!所以不断地告诉自己一定,一定得沉得住气。老板每每说的每一句难听地意见我都要把它们当作是自我鼓励的一个推动力,好让自己能够无时无刻都在学习与成长。加油!
再来,就是我怎么到现在还是不能拜托过去的感情呢?尽管把自己搞得有多忙绿,尽管让自己的脑袋不去想些有的没的,可就还是管不住自己的心不想他。每回他传来的简讯都会把我全部的神经给猎走,毫无保留地瓦解了。哎。。真是没用!
不管了,至少自己还能控制不会又再冲动地text他这对我来说已经是不错了。真的。。希望一切都会随风飘去不再留恋!
-by V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