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6, 2013

十一月十六日二零一三年

时隔三个月多没上来这里吹水咯。好吧,趁着懒洋洋地星期六再加上外面的倾盆大雨滴答滴答的雨滴声让我好想写下此时此刻的心情。过去的三个多月以来每天都有不一样的事情发生。先说重点,例如我又再次被管家仔的诚心诚意给打动所以答应了再次给彼此一次机会发展下去。刚开始还蛮sweet的,还以为说我真的能够摆脱不再留恋之前的恋情。不过时间证明,他还是取代不了祥带给我之前那刻骨铭心的快乐。不过我当让不会就此轻言放弃的,就在我为了他告诉我他即将取代ps跟我去韩国旅行而感到生气时感到我的自由好像要被他牵制时,我都会告诉自己想办法去原谅他。原因无它,就是他也只不过想与我一同度过我梦寐以求的白色圣诞与替我庆生。我应该感动与快乐的 不是吗?
可是我真的不晓得该如何面对ps对我的“体贴”,尽然愿意把机票让给他。她不是一直很期待年尾的旅行吗?怎么会那么笨答应管家仔?我更不想她因为要成全我和管家仔所以那么傻就擅自帮我更改我的旅伴。事情到现在我真的还在气她的自以为是,气她与她叫了七年多的友情竟然还不晓得我的为人与做事风格。算了,她都不在乎这段友谊,为何我要去在乎那么多?失去了一个朋友能够教会我这世上的生存道理,我宁愿失去。不想多提。
再者,最近我也真的忙得不可开交。工作上的生嫩,复杂的人际关系,已把我的时间几乎画上零点。也没时间陪家人与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了。好想把韩国的行程快快完成,可是每当想开始动工时,身子里的懒虫细胞就会活跃起来。只想呆坐在家里像现在一样,什么也不做就只发呆。

-待续 -
V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