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2, 2014

快要变成哭包了。。

怎么办?眼泪不停地滑落。。我的眼睛开始有点发痒发疼,我控制不住啊!老板刚才犀利的批评不停在我脑子里回响,我很难过。工作了六个月竟然一个PO也没拿到。公司付你那么高薪水你不觉得惭愧吗?当中少不了F字的出没。而我对自己办事能力彻底给瓦解了。于是我提出了离职的决定。他听了以后不停地安慰我还尝试逗我笑,我知道他的用心也真的很感激很感激。可是我真的不能对他刚才说出的一番狠话释怀。我很怀疑我累积的三年多四年地工作经验真的一点也没有用吗?我是废人吗?啊!!~怎样才能让我的眼泪停住啊?在我们三个angel当中就算我最差劲,最不善交际,不会打交道。没有她们来得热情亲切,没有她们的能言善道。我真的很后悔加入这个所谓的大家庭。
老板每回对我的疾言厉色我好像从来都不会反省似的,所以才把老板逼急说出那番话ba..看得出过后他的确做了不少动作想让我好过些,可他越是这样我就越不能释怀。让我更加难过。好啦,今晚不用睡了。眼睛红红的,也肿肿的,很不舒服。肯定的是如果我现在跑去睡觉明早一起来就有双熊猫眼了呗。此时此刻我很想找个人可以让我诉诉苦,借个温暖的肩膀给我捱着的话那该有多好。。。嘿~又踭想些有的没的了。STOP!

-哭包V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