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6, 2014

最近的我都干舍去啦?

又到我上来这里发唠叨的时候咯。!农历新年就这样,一眨眼就过去了。元宵,情人节统统过了。我也终于决定递上辞呈不干了。过去的七个多月以来所承受的压力真的把我给击倒了,我投降了。虽然很舍不得与同事们相处的这段日子,可是我很清楚知道我这个人并不适合逗留在这圈子里打拼。所以只好选择离开。告诉自己如果在三个月以后我还不能如愿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的话那就流浪去吧。。话虽说得轻松,可是经济上的确是我一大考量之一。所以我得好好的把它规划清楚。
打算离开公司以后来个背包旅行一个月。地点?最近开始热衷于中国,想说到一趟成都或西宁去打听如何入藏手续以及收集入藏资料等等。心愿很想让自己还未到达三十岁之前来一趟中国西游记。一路向西。。再者,想要利用这短时期把自己的思绪来个大调整,探索与确定自己未来的方向该往哪儿迈进。不想再这样懵懵懂懂的混日子了。
现在的我正在聆听着一首90年代的杰作,歌手来自新加坡。《一场朋友》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好听!

-By V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