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14

多事之秋

新开始!好啦,终于如我所愿能够到新加坡工作当马劳咯。手机也换新的了。我得从新出发,从新投入新工作。不再去想有的没的。加油加油!
话说回来,昨天凌晨发生马航一架飞往北京的MH370竟然离奇失踪了。震撼全世界,到目前为此几乎超过了40小时仍然消息一致,尚未获悉任何飞机的去踪。心里不时都在祈祷着,希望真的希望全机人员能够平安。
再说今天发生的趣事吧。我竟然出席了相亲活动,还上了电视。我的天。。。。还真不敢相信我的勇气竟然能够让我做出那么出乎意料之外的事。而他们帮我配对的对象,呵呵呵呵。。不置可否。。不想评价。我想,你们懂我的意思了吧?
刚刚奶奶从洗手间出来以后就爆出一句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话。她说她命将会活不久,只希望在她剩余的时间里能够让她看到其中一孙女孙子共结连理,好让她能够含笑而去。哎。。突然听到这样的话心里顿时一㩆,一时答不上话来。。可能最近频频发生的事情再加上酷热的天气导致她的心情份外低落与多了份伤愁。希望奶奶能够长命百岁活到我们每个孙女孙子每个都成家立业! 一定能的!

-by V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