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现在的心情-七上八下的

近这几天我的人生还蛮峰回路转的。原本还在为我那冲动脑袋发愁,为何那么没经过大脑就递上辞呈, 担心说我三个月后的日子会怎么过啊?想着想着,就打算不管了,想说就来一趟我一生人一直渴望地背包流浪之旅。就在我兴高采烈地plan着行程时,突然脑子了出现了一个身影-》与我一块踏上尼泊尔之旅的旅伴。想说碰碰运气看他是否有兴趣再次加入我的冒险之旅。可万万没想到就在我那无意间地与他联系,他却把我刚下定决心的流浪计划给打断了。他告诉我他公司正在聘请资讯保安工作人员,问我是否有兴趣。顿时我心里就开始挣扎了起来。能到新加坡工作,再加上工作范围又是我正真有兴趣的为何不给自己一个尝试的机会呢? 结果纯碎抱着尝试的心态拜托旅伴替我交上履历表,心想如果真有这样的机会我一定要好好把握而且一定得全力以赴!不会那么轻言放弃的!
结果好啦,第一次电话面试顺利通过了。旅伴还偷偷告诉我说面试我的主管还称赞我能说出一口流利的英语,真让我暗爽了一下下。嘻嘻。。再来,就是得应付下个礼拜与Director进行第二次面试。如果第二次面试也能够顺利通过的话那我就会被录取了。现在的我开始有点坐立不安了起来啦。。虽然旅伴告诉我说我被录取得机会可说是十拿九稳,但还是对自己缺乏那么一点点自信。而且他还告诉我说必须得做些功课好让director感觉到我对这份工作得热诚。让我又开始觉得有点紧张与压力。对我来说是件好事吗?
再说,如果我真的要到新加坡工作,老妹又即将前往纽西兰开始她的working holiday家里就只剩下妈咪了。大多数时间妈咪就会自己一个孤零零地在家里没人陪她聊聊天打发打发时间了。一想到这里就觉得自己非常不孝,觉得自己好坏好坏。。虽然妈咪嘴说没关系,趁年轻就得向外打拼看世界去,可是我心还是难过得很。一方面很想,真的很想独自一人到外地生活去闯闯。一方面却不放心妈咪。好矛盾啊? 我该如何选择呢? 懊恼中。。。。

- by V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