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14

松懒的四月份

最近啊,过得还不赖。就还是缺钱用了一点。嘻嘻。。。 生活还算蛮有规律的,可能就知道自己快要离开公司了所以干起活来都不是那么的百分百。大概能了解我的意思了吧?哈哈。。过去前几个礼拜在公司还蛮轻松的,不过刚过的这几天却开始工作量不断加重。我的天啊。。人家都已收拾好心情在倒数着离我去新国的日子了。你现在才把工作一天又一天的加重在我身上。你是存心要我不好受吗?不过除了工作上的不愉快以外,与同事们相处得也特别愉快。可能是大家都知道我快离开这个大家庭了所以对我特别特别的好与贴心,让我感到人间温暖。与此同时的,他们也都纷纷向我诉苦咯。工作上的身不由己与无奈,人事上的处理,都让我感觉得到想在这间公司里待久,你就必须有过人的能耐与智慧。否则,游戏第一个被踢出场的可能就是你!
再来,就是最近不知怎的开始慢慢发现在我身边对我好的男生们好像对我有意无意的表白。让我又再次想要建筑一道墙好让他们不能再前进一步。先是uncle loo 陪着我到新国找房子,再来就是与一位男同事两人二话不说悄悄地下了一趟马六甲。他也不断地,毫不犹豫地在我面前表白无数次。当然,我都把他当作开玩笑看待,不对他说的话当真。我不想再次拿石头扎自己的脚咯。而刚刚,我的老板又再次对我说有够暧昧的话趁机向我表白。我是想问老天爷,赐我一个我爱他,他又爱我的男人真的有这么难吗?
下个月就得离开家里到外国工作去了。。。其实之所以会选择离开kl到另一片土地去打拼最大的原因是希望我能放得下与祥的过去。我真的真的希望我能履行对自己定下的承诺,到了新国重新展开新生活而不会再为他掉泪。我还需要些时间。。。。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