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14

收拾心情中。。

刚过的这几个礼拜特别轻松!与同事们一块儿到了一趟怡保金马伦,再来与同事们唱k庆祝我的last day。特爽! 只是。。。老板又再次F我,为了工作上的小事让我觉得他纯碎是为了趁我要离开公司之前来上演一段令人发指的小插曲。闹得不是很愉快。管他的!从今以后我再也不会再与他见面!管他是生是死都与我无关!
话说回来,与我相处比较close的其中一个angel近这两天都向我诉苦。说在我走了以后她似乎感觉空荡荡了。。少了平时与我的打闹还真的有点莫名空虚。其实我何尝不是?如果有得选择我定会留在KL,不想到新国去。至少还能够时常join他们HH!另一方面我对她觉得特惭愧,我的离职让她也开启了辞职的念头。如果不是因为我的底能力,如果不是因为我个人那不堪一击的工作受压能力而导致辞呈的决定,今天的M决不会有离开的念头。我。。。。有点自责。哎。。。我现在只能为她做的就是陪着她聊聊天,逗逗她开心。我在这间公司得到最宝贵的礼物莫过于认识了M,还有其他对我好的同事们。他们教会了许多我从未有勇气做过的事情(天天HH)但今天的我会很爽快地就能对你说:“好!Let's go!!”因为平时的我们都被沉重地工作量给打败,失去了自己,身不由己地强迫去做些不愿意做的事情与工作。如今我却学会了该如何对自己的喜恶收放自如,我真的觉得我得到许多宝贵的启示。谢谢你们!
同时间,我感到很茫然。。来着在新国生活的日子会是如何?困难重重?还是会更加多姿多彩?我很害怕到底进了新公司会是个怎样的局面?我与C那复杂的关系怎样处理啊?天天待在同一间公司里,面对着面。我。。。只想管好我自己的人生,不想任何人来打乱!
那天晚上的历史重演让我觉得我把事情越来越严重化了。Helen对我说我们人就只活那么一次,所以不该把心里想说的,想做的都埋藏起来。应该勇敢地说出来!结果我们两现在的关系---说是情侣,不是。说是同事,还不是。说是朋友,那这已远远超出朋友的关系。头疼啊!!!! 我的妈呀!
-By V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