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14

琪琪新国日记之愉快的周末

好想睡觉啊~~刚过的周末活得还蛮不错! 有朋自远方来,所以我的周末并没有那么寂寞咯。而且他的到来让我见识了新国某些我丛未真正拜访的景点,真的很感激他。说也奇怪,之前并不觉得对他有什么深刻的印象,只不过是普通朋友而已。然后再到朋友之前有意地想撮合我两也都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一直到这次他对我说他已结识了女友以后,自己脑袋不仅返回思索了一番。为什么当初的自己能够毫不犹豫地把人家往外推开从未考虑是否能与他有开花结果的一天呢?虽然心里有着这么一时三刻解答不了的疑问,可是每当我两在一起的时候我对他总是有种像是哥哥对妹妹的那种兄妹情感。让人觉得很舒服的安全感,好像有他在我就能释放地撒娇。哈哈。。结果我这位好‘哥哥’就豪爽地请了我不便宜的午餐与晚餐,还是在滨海湾金沙里的其中一间巴西餐馆里吃自助餐。暗爽下。。嘻嘻。。还有更好的就是我终于有机会踏上了闻名已久的滨海湾金沙天台泳池观赏360度全城景观!统统尽收眼底。好过隐啊!也到了Garden by the bay 的天梯走了一圈儿呢。感恩哦。。
渡过了精彩的星期六,接着就是shopping Sunday!越好了只有跟她有过一面之缘的‘朋友’在裕廊东会面,再一同走到IMM Outlets Shopping Mall。感觉还不赖,我也终于狠下心攉手笔的买了一双球鞋-New Balance。这还是我头一会买下这牌子的球鞋呢。希望它不会让我失望。嘻嘻。。
-待续-
By V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