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14

Long weekends~~~

终于想到来着的二十八岁生日礼物该送些什么给自己了!就是要自我突破挑战全世界最高的笨猪跳!刚上网查了些资料,价钱可不便宜呢!用千多块来买个短暂的刺激快感实在说不过去,所以还在考虑当中 =( 。可是我真的很想做出一些能让我这一辈子难忘的经历啊,试想想,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胆量挑战这个神经质的举动。而我,这个神经可算是大条的人总得尝试尝试才不亏于冠上这个绰号呗。啧啧。。
好啦,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让我再考虑看看,那到时在作决定咯。不过我会挑战的机率肯定多于放弃啦。
话说回上个周末,过得还不赖。与家人聚聚到了巴生吃肉骨茶,跟妈咪逛街买了她心爱的Bonia包包。在想,就算给我拿了比Bonia更名牌的包包带在我身上肯定也发亮不起来吧。妈咪还问我为什么从不曾考虑买个名牌包包送给自己,我告诉她倒不如把钱花在旅行上。哈哈。。好的!就把钱花在来着的笨猪跳吧!哇哈哈!!!
- 待续 -
by V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