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15

迟来的‘报道’ =p

嗨!新的一年咯!时间过得可真快!上个月才刚替自己庆生,一眨眼那么快就又老了一岁。我的天。。!先分享开心的事儿呗。。嘻嘻。。与父母的年终之旅终于落幕了,好不容易啊。。虽然当中断断续续都有发生些不愉快的小插曲,不过一切都雨过天晴了。那些不愉快的就不在这分享了。
首先,我真的做了一件我在2014年里可称为最疯狂的事。尝试了人生第一回的笨猪跳!就在生日当天,我跳了。。最另我难忘与感恩的是当天的天气。傍晚时分的日落让我目不转睛地,深刻地烙在脑海里,不禁赞叹它的美,与宁静。。我真的很感恩,老天爷送我的二十八岁生日礼物,也是我受过最棒的礼物。那天也是我在中国八天之旅以来天气最好最晴朗的一天。虽然没人能够与我分享当时激动与兴奋的心情,可是我并不觉得遗憾。因为我已经送自己最美好的礼物了,不能再多求些什么了。
再来,我也终于在这二十八年以来头一次踏入中国领土,感受到了当地人的生活作息。还挺有新鲜感的。嘻嘻。。我也能够与父母一同享受旅程,真的好开心哦。。最后一站我们到了香港。虽然很短暂,也告诉自己还会再回来,可我却爱上这片热闹的土地。去到那里还有种莫名地熟悉亲切感。哈哈。。可能大家都能用共同的语言来沟通吧。。哈哈。。帅哥美女也特别地多,还一味儿地怂恿表妹赶快在香港找份工作好让我们有理由再次到访。哈哈。。笑死了。。
好啦,暂时分享到这里吧。。得继续埋头苦干咯。老板快要meeting完毕了。嘻嘻。。加油琪琪!

- 待续 -
by V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