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今天的我是想怎样啊?

倒霉的事一萝框。原以为把时间都安排妥当,没想到排在我前面的猪头花了许久的时间问东问西,害我迟买票赶不上火车而得再等个十五分钟!到了机场看见我原本登机的柜台已关闭心想这次可惨了,得再花钱买过新机票了[泪]。还好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叫做绝处势必能逢生,最后我硬着头皮向已关闭的柜台鼓起勇气哀求让我尝试登入候机室赶上飞机。离起飞时间还有20分钟,结果出乎意料工作人员竟然让我通过。可别高兴得太早,从柜台一路直奔到登机入口是你无法想象的远!!就连工作人员都替我捏把冷汗,一直强调那距离是无比残忍的远啊!我一路狂奔,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冲到登机入口。啊弥陀佛。在最后的几分钟让我给赶上了。接着还有些许的倒霉事也不想在这多提,今天的我也真是够了,够给力的!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