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15

普通日子有酱难过吗?

近这几个月以来我的生活过得还算不赖,吃喝玩乐样样齐全。在这全新的羊年里一直陪在家人身边尽量把大多时间都与他们一同度过。总觉得待一个人慢慢地被时间残酷地侵蚀时,家人永远是你身边最大的支柱。我体会到了这点,所以现在的我活在感恩当中。妈咪最近又再次送进医院,发现她肾里有胆石。吓死我了!也很恨我不能在她身边陪着她。两个女儿竟然不不在她身边。我真的懊死了!哭着求老天爷别这么残忍,妈咪从小就被这贫血病魔给折磨,现在年纪已国半百,为什么就是不能放过她?!
感恩的是,我们都只是虚惊一场。很快地,妈咪就复原出院了。最近她还蛮厉害的不停上网与我聊聊天,自从帮她买了个上网配套以后几乎每天无论什么时候她都会传短讯过来。真让我觉得好好笑,妈咪她好可爱哦。嘻嘻。。
至于我的感情世界,一如往常地失败。以为能够很快地走出对祥的思念开始新的一段恋情,结果还是惨败收场。也许这样也好,与其免强在一起那么辛苦的感情生活倒不如提早撇清关系。反而是种解脱。所以现在的我又吃白果啦!呜呜。。为什么那么命苦? 只想找个普通的好男人有这么难吗?我的要求也不见得过高啊?哎。。。只想在累的时候有个肩膀给我靠一靠,想哭的时候有人愿意待在我身边听我发牢骚。就酱而已。。当然,你说我的‘不可理喻’是我们分手的导火线,因为我对自己说过我只会为了我真正爱的人而去改变。所以你对我的抱怨我接受也能谅解,因为这证明了我可能不够爱你,也不值得我为你而改变。我除了只能对这短短三个月不到的地下恋情感到些许的感慨以外也不能为它多做些什么了。
我还能对感情抱有期望吗? 我的天哪。。。失败,失败,真失败。。

灰灰的琪琪
- 待续 -
by V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