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15

一场恶梦!

昨晚原是对我非常意义非凡的一天,结果又给搞砸了。我们两发生了微争执,闹得有点不愉快。让我更是觉得没有力气与他继续‘言论’下去。很虐啊!更糟糕的是,昨晚竟然还作了个恶梦!! 顿时让我歇斯底里地从梦里惊醒,我很害怕真的真的很害怕悲剧会重演。那个‘他’永远会是我的一个恶梦!虽然我潜意识里原谅了他,也从伤口逐渐恢复起来。可昨晚的梦让我觉得很真实,那种既害怕又无奈的感觉有再次侵袭我。让我透不过气来。我真的被那真实的梦吓醒,吓哭了。很累。。。好希望KP能在我身边陪着我,安抚我。告诉我这一切都只是梦,统统都过去了。不要再去回想。可是每当我回想起‘他’那恐怖的占有欲真的就让我顿时毛骨悚然,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过来,也最终能够摆脱‘他’的魔掌。希望‘他’真的从此在我人生中消失!拜托!
恶梦过后却还有事情让我困扰。我两昨晚争吵的原因是我最不能接受的事情 - ‘约束’我的旅程。我当然知道他很想制造我们两单独的旅行,我当然也这么希望我以后的旅程都有他的陪伴。只是,我早已在半年前就安排好的西藏之旅并不能临时更改添加队友吧?我也得向其他队友交代啊。更何况最近西藏政府的条规又时常在更改,让我们的行程更是困难重重。我怎么可以又再次打乱已被混乱的行程呢?我的’付出‘他难道还feel不到吗?我也已经很努力地一直在找时间,旅游地点与他来次short getaway了啊!我真的觉得有点委屈呢!
还蛮失落的。暂时不想这些了!

烦恼中。。

琪琪笔
-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