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14

在新国第一个失眠的夜晚。。

嗯,刚误点了一杯鸳鸯所以导致现在的我两眼发亮一点睡意也没有!Damn!真的笨死了。。之前已经得到过的教训鸳鸯其实就是咖啡+奶茶。怎么到现在还搞不清楚?讨厌咖啡啦!呜呜。。
到了新国已有四天了。。这四天我还真的为我新生活的打点可说是忙得不可开交,也接近心力绞碎。第一天上班就感到沉重的工作量定会随着时间加倍。不过我还蛮喜欢这份工作的范围。可能就是因为我等不及明天上班的到来,兴奋得现在都睡不着吧。另一件事情让我睡不着的原因。。。。我最不想发生的事情真的发生了!哎。。。原以为只要跟C保持一定的距离就会没事过关。可没想到第一天上班他对我的'特别'照顾,我想其他同事都已有所怀疑我两那非比寻常的关系咯。我的天!最近那频密的讯息来往让我慢慢地觉得对他的依赖,像是女朋友在期待着自己男朋友的信息。我想我已中招了。。。怎么办?我的心里不好受,对自己真的没信心,对爱情更是失去了信心哪!
话说回来,还得感谢SH的拔刀相助。如果不是她我想我来新国的这趟行程肯定不会那么地顺利。我。。对她真的万分感激再感激。所以其实自己不怎么想今天到JB去看戏可却因不想让SH失望只好也硬着头皮拖着几乎累垮的身子与她一同看电影去。Spider Man 还不错看啦。。只是本人还是对看电影这活动感到奢侈。嘻嘻。。
快要进入凌晨一点啦,怎么我现在还是那么精神呢? 明早我还得起得早到一趟Ministry of Manpower 办理工作准证文件呢!我的妈呀。。。。。都是鸳鸯惹的祸!!

-by V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