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14

颓废的周末

这个周末都是待在房间里哪都没去。第一,省钱。第二,省钱。第三,还是省钱。!哈哈。。其实也没那么严重啦,只是在新加坡要从一个地方再到另一个地方简直就是浪费体力与时间。所以宁愿待在房间里面对四面墙也不愿跑出去。再来就是没人陪我出去走走啦。嘻嘻。。刚过的礼拜五晚上,我做了一件非常疯狂的事。连我自己到现在还不能相信它确确实实地发生了。与C一同度过周五晚上,吃了dinner,喝了酒。就这样我们钩上了。虽然在这个时代男女交欢算是正常不过的事,可是我的罪恶感顿时加倍了。连我自己都乱了分寸到底下一步该怎么走。所以现在我对他的态度都是时冷时热,我也快受不了啦。。
现在的关系搞得乱七八糟,在公司里碰面都不晓得如何面对他了。气死!唯有走一步算一步咯。
-待续-
by V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