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14

小小挫折,乱了方寸。 -迷失的琪琪-

我明明知道自己的弱点在哪里,可是我不晓得该如何面对与克服这心里障碍。我的天~ 笨死了!笨死了卢韦琪!表达能力有问题,工作上并不能替老板分担工作率。头几次还勉强催眠自己说刚来到人身地不熟的环境还得需要些许时间来适应。没想到后来慢慢发现其实问题更本就源自于自己。我为什么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一句一句地清晰地报告与present给老板面前啊?为什么总是含糊兼差劲的会话让我无时无刻都觉得老板都不大愿意跟我说话了。呜呜。。。~~好无助哦。没人能够帮我,提醒我,更没有人愿意慷慨地借个肩膀让我挨着。我的世界仿佛又开始灰暗了。最近被这糟透的心情打乱了生活,觉得自己好像在这世上像是白活了!就这样放弃吗?好想痛快的发泄一场,我该怎么办呢?好想哭。。。。。。。。。。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