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14

无言啊!

哎~~~我又给搞砸了。当我看到大老板在我还没present完毕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会议室我真的有被重重地打击了一下。我真是个大笨蛋!很明显地没做足功课就上台冲刺,没死到很难看已经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真的又很想哭泣气馁了。我这个人就是这样,不到临头也不会去抱佛脚。结果又是失望收场。服了!
待会儿又要乘坐飞机回新国了,心情是复杂的。也有点疲累。一想到今晚大概十点才回到宿舍就显掉咯。现在的我完全失去了工作心情与斗志,脑袋再次放空放到可可西里去了。哎~~~~~~~~~~
昨晚与SH到了xxx不会spell它的店明啦(每次都忘记!)就那个韩国面包店里喝茶聊天。走的时候她也是一流的,驾车居然直冲横梁结果轮胎爆胎。我真的无言以对!结果就陪着她一直到她老爸弟弟前来解救才离开。她那懵懂的性格确实让我甘拜下风。哈哈。。
好了,不多说了。该是时候准备去机场了。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