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14

又是个想你的夜晚

夜深人静里,听着缓慢动人的旋律,让我再度怀念起五年前的我们。甚至到了现在,我还是很想告诉你我对你过去这五年里的思念。你过得还好吗?哈,真笨。你一定是快乐的。没有我的日子里,当然不受苦。看到你上载的照片我知道你一定很好。
自己真的很没用,脑袋还是不断重复我两在一起的日子。坐着电单车淋着雨从宿舍一路骑到市区,与你一起运动打球。都是快乐的。唉。。天哪。。现在连做梦也时常梦见你,还以为是在真实生活里能够与你重新在一起。我真是中了你的毒药了。
祥,我知道你心里早已没了我这号人物。可我还是希望你过得开心。我也希望自己能够把你彻底往心里深埋起来。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