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15

最新琪琪新国日记

看回上次的部落格已是半年前的事了。时间过得真快!才没一下子,我们两已经在一起快八个月了!回想起在我两还没走在一起时,我做梦也没想到会跟他有发展。原本就以为只有工作关系的我们怎样也没料到会成为现在的恋人。哈哈。人家都说爱情会在你好不自觉的时候降临,我这回可真的深信不疑了。
在这八个月相处以来我都觉得很舒服自在,也真的了解到是什么叫平淡是福。虽然在一起的时间不算长,但是我们也都经历了蛮多的风雨的。吵架是避免不了的啦,可是很快地我们就把不愉快的事情给解决掉了。大概是因为他的性格是那种不会婆妈,不喜欢拖拖拉拉的人吧。所以很多时候他都会先是道歉的一方,迁就我,不让事情严重化。所以我真的很感激上天让我遇到对的人,他也是几乎符合我要寻找的人生伴侣。有些时候无须我多讲多说,他就能轻易的感觉得到我的喜怒哀乐。同样的,我也希望我能成为最了解他的人。现在的琪琪是幸福的,幸运的。感恩中。。
这个幸福的十二月也是我生辰的月份。原希望能够轻松愉快的过生日,没想到竟会是成了我这一年里最最忙碌的一个月份!我的天!工作行程赶不上原有的计划,也不能花多点时间跟他在一起。觉得有点可惜呢!不过话说又回来,一直缠绕着我的困扰 (待在新国还是返回我亲爱的家乡KL)还是没有答案。原本打算在新国待上3到5年让后才回KL的计划已经被打断了。所以我现在还在搔头问天到底该如何取舍呢。! 哎。。。
最后,报告一下家人近况吧。最近的忙碌都很少回家,庆幸的是家人一切安好。只是最近得知大舅公患了骨癌末期很是让人忧心,听了整个人都不好了。也担心现在在Sabah的奶奶不知到怎么样了。可以想像他们几个兄弟姐妹已有了最坏打算,心情一定很沉重。呜呜。。

好吧,2015年的最后一个月份(还好还算赶的上2015最后一次的日记更新)也算是完成了我在2015计划里其中的一个项目吧。。继续加油!

琪琪笔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