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又一天了。。

今天一早载了奶奶去了巴刹,然后非常顺畅地到达目的地。在那里停好了车子,蛮幸运地要找的building就在泊车地方的正前方。所以过了条马路就到了。由于特别地早我也就闲逛咯,里面还蛮不错的,很幽静,也很有校园feel勒。时间差不多了,播了通给Jordi想告诉他说我已经到了。可是没人接电话。唯有呆呆地站在门外苦等咯。还好有为女生帮忙,所以我也不用站在外面罚站,进去receiption吹着冷气等Jordi。嘻嘻。。
等了也算蛮久下,Jordi终于出现了我们也谈了一会而。然后就等他的大老板进来咯。原以为很快解决,manatau那个大老板未免也太多”耶稣“ 要讲了吧!很多时候不懂该回他一个笑脸还是无言。。不过他对我说了一句话让我还蛮吃惊的。他说我把笑脸长挂在嘴边,我有吗?他是第一个,so far唯一一个说我是时常微笑!开玩笑!打从我出生到现在从来没有人这么说我,他居然冒了这番话出来让我有点难忘呢!哈哈。。
好不容易面试完毕,急急忙忙地跑回office上班。结果似乎又打回原形了,无聊地我有再次在部落格这里乱写一通咯!又很想睡觉呢。。
话说回来,上个礼拜六,BT突然约我吃晚餐还带我到了一家高级日本餐厅里用餐。刚开始是非常地害怕,怕又是另一个恶梦的开始,怕他会再次对我作出些恐怖的事情。但后来久了以后才发现自己没那么害怕了,慢慢地可以与他正常聊天。是我自己过虑太多!希望如此。。吃完过后也没什么就载我回家咯。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