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穷则变,变则通。

昨晚相约了同事共进晚餐,因他有要事在身所以搞到我们九点多才吃晚餐。还让我一人独自乱逛等着他做完公事,真有点想破口大骂他一顿呢!不过就是不晓得为什么每次总是让我自个儿闷生气,等人来了以后就好像完全不记得我在气什么了。哎。。这是所谓的好人吗?
话说回来上个周末ML约我出来聚聚,心想肯定是有所“企图”。果然,见面时还多了个人-她哥哥。向我介绍了他们Amway品牌,他的成功伟大的宏图大计。让我几乎连喘口气的机会也不给,马上就递了张表格要我加入。当然,怎么样地我也学会适当时就要学会say no!哈哈。。所以最后能够全身而退咯。不过她哥哥说的也不无道理,人往往就是为了糊口饭所以就不停地努力地在社会大学里力争上游,几乎可以说是为达目的可以不惜一切地争取。可是反观世界级富有的人,他们却悠哉悠哉地过活。只因这些人懂得的道理比一般普通人来得多与透彻。
要赚钱并不是打一辈子的工,做一辈子人家的得力助手,而是聘请别人为你效劳才方为上上之策。所以,我要发达!我要做富翁!哈哈。。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