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又是失望的一天

今天一直期待的电话等不到,却来了两通不怎么样的通话。显掉。。第一通,我中奖了!赢了价值100零吉的餐厅coupon。还好啦。。第二通,银行打来一直persuade我申请信用卡真是烦死了!老妹终于找到工作了,而且听起来还蛮不错的一间公司。替她感到高兴!反观我,一直的等待却换来每回的失望。真有点泄气,提不起劲儿来。哎。。。
话说昨天也有够好笑的,原打算到southgate去吃晚餐然后在那conference。then我就决定去paparich咯,想说那里不怎么多人也应该不会那么嘈杂。怎料并不是如此,开着音乐,那里用餐的人讲话还蛮大声的。结果待我吃过了晚餐以后就决定转移地方到pacific coffee 里头。希望能够安静些。其实也都一样啦,也播着音乐,也有人在那里叙旧聊天等。看来以后的conference还是乖乖待在office 里最好,哪儿也不去!
最搞笑得是,on the way去southgate 还非常地塞车,所以决定把车子停在southgate对面然后走路过去咯。还真的是头一回。。也觉得有点危险,加上最近的女生单独夜游不幸遭遇新闻还一箩筐的多。不过还好什么事也没发生,腌弥陀佛。。
今天在网上一直猛啃尼泊尔游记,希望能够尽快选择年尾到那里的行程。可是看起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差事哦。得下足工夫与功课才能确保万无一失。加油吧!卢韦琪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