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愚蠢的后果

啊。。!头好疼。像是快要爆炸似的。也好想睡觉哦。。真是个无聊的星期五耶,只因它又是另一个休闲的工作日。并没有什么大事要做,所以双手又再次发痒了起来在这里留下手印。昨晚频频在做梦,搞到今天的我不怎么精神起来。
有点懊恼自己为什么总是那么冲动做事结果搞到一发不可收拾。冲动地我订了年尾去尼泊尔的机票。让我说说我有多么地不理智:
一) 年尾十二月去尼泊尔并不是徒步的季节,因为风雪会很大。
二)如打算徒步的话,至少得呆上个十五六天为基本。但我只去十天。
三)所订的航空竟然恶评一罗罗。残旧的飞机,误时延飞的次数多不胜数,飞行人员恶劣的服务态度等等。
我,唯有再次写下一个“服”字给自己。哎。。。。
不过既然生米已煮成熟饭了,我就别再理会以上的错漏而尽量地弥补与想办法来满足给自己所定下的疯狂之旅吧!
出发吧!卢韦琪!(唯有这样来自我安慰咯) =(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