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踏上尼泊尔之土-第二天













第二天一早天还没亮我们就很兴致勃勃地起床搭车去博卡拉咯。一踏出旅馆马上就感觉到加都冬天的冷,让我更加觉得兴奋!嘻嘻。。花了500rupee的德士钱把我们载到搭车站,可是。。我那可爱的旅伴尽然不晓得哪里是车票台,一路上都被那些抢着要卖车票的人搭讪。当然,价钱可是比我们在网上查到的价钱来的昂贵些咯。结果在我们毫无头绪向哪买车票时就决定随便上车,没想到啊就真的搭上当地的贫民货车。陆陆续续地载客,走到哪就招人上车。



我们的车票。。















当地人时常都会光顾的路边小吃档。卫生可想而知咯。。


















临出发先拍张招留念吧!












出发前在车里拍的,美到好像一幅画哦。








原本一排只能做四人地座位都被他们拉客到坐上六人了!sibeh地拥挤啊!不过沿途的风景让我把那难熬地车程一一抛诸脑后,心情可大好啊!哈哈。。
中途休息站。。又再点了Dal Baht吃。比昨晚来得好吃多了!可能是饿过头吧。haha..早餐都没吃呢。。所以这是我们的brunch!










吃饱以后见还有些许时间就到处走走,在拍照。。嘻嘻。其实在拍这张照片时真的很难顶,因为那里非常的脏与臭!



本人好喜欢这张哦,你呢?



终于在七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抵达博卡拉咯!第一件事情要办的当然是要到Tourist Administration Office里申请登山证。花了四十多块的美金,再加上带不够个人照连忙在那里付了既影既有的照片顶上,丑死了。办过了手续以后我们便前往旅伴建议的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想说明天before前往登山起点时希望能在那里看日出。那个地方叫做-Serangkot。我们用力地爬上了我们说好要入住的旅馆,那里给人的感觉真的很怡人啊。真的很relax。把行李放下了以后我们便到附近走走看看,拍拍照,一直到日落。。




在很幸苦地爬上山顶只为了入住旅伴极力推荐地旅馆。不容易啊!不过也当作是登山前的热身运动吧。


















就这样,我二十六岁生辰虽然过得平静,但却是我过得最舒服的一年。让我暂时抛开所谓地烦恼与困惑,只告诉自己要尽情地享受此时此刻带给我地宁静。真是太棒了。
 美好的夕阳陪伴,确实是人生一大快事。对自己说声-生日快乐呗!!











 晚安,卢韦琪 ^^

-待续-
By V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