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离开大马的第一天
























夜晚时分,家人载我到了吉隆坡国际机场,与他们用过Oldtown晚餐就道别了。原想会平静地度过到天亮上飞机,没想到上天还是要发我第一道考验。在机场公众场所里居然呕吐个七彩,而且还一而再,再而三地历史重演上演。在飞机上也照样呕吐,连飞行人员也怕了我。呼呼。。。当时的我就只觉得自己真的很倒霉,期待已久地尼泊尔之旅怎么在临上飞机前才给我出状况啊?什么嘛!
准备上飞机咯!来个圣诞feel吧!

 再多一张!
嘻嘻。。

给自己的圣诞礼物。。

 终于,要上飞机了。可是我可怜的胃已经向我闹别扭了 =(
跟我一起排队的全都是孟加拉人,就除我例外。





飞机延迟飞行足足有一个小时多,害我待在候厅室里闷得慌啊!

 上了飞机咯,感觉上还不赖。。蛮舒服的。。还一个人霸占了三人座位。爽!废话不多说,赶快补个眠。

还好check in counter的小姐看到全机都是孟加拉人,所以温馨地安排我的机座在飞机的前方,而孟加拉人都安排到较后的位子了。还蛮庆幸的。












一路上都得挺着不怎么舒服的肠胃一路飞到孟加拉-Dhaka首都国际机场去。不去还好,原本已开始启动骨子里那活跃的旅行细胞可却在那时得到了一个晴天霹雳的噩耗!我那前往尼泊尔的转机居然要延迟足足一天后才起飞,我的。。。天啊!!怎么衰运从未在我身上离去啊?


刚到达孟加拉国际机场的我还蛮兴奋地四处乱拍。。真没料到好戏才在后头呢!哎。。
欢迎来到孟加拉国 ^^













一天三餐的食物,毫无新鲜。。还好是航空公司一律全包。。不过如此而已。。就别奢望太多咯。。
让我从此避而远之的航空公司。大家可要认清这家超级超级失败透顶的航空服务。千万可别考虑登上这家航空。本人已经领教过它时常失误飞行的本事了。












最后的我还是得乖乖的认清与接受事实。唯有委屈自己待在面积小又没有娱乐的国际机场里足足24个小时。不不不。。是多过24个小时勒!在那里一直徘徊数回,身子又还没完全地康复。一天三餐都是吃回同样地印度食物也真的有点发闷。

就这样,原本非常期待地第一天居然被spoiled掉了。呼呼。。唯有期待明天的到来能尽快到来咯。

- 待续 -
By V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