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13

踏上尼泊尔之土-第一天

美好的一天!整夜都没睡好,怎么会是美好的一天啊?呼呼。。我的牙刷洗脸的护肤品都放在checked-in luggage bag里去了,结果口臭死了。。连忙跑去买些食物轻便的早餐吃,希望能盖掉口臭。真的难过死了。。待在机场里看见许多人在那里来来往往地,有的在等待转机,有的才刚到机场准备起飞。而我。。。却待在机场里足足一个晚上了!好不容易啊。。值得庆幸得是那里至少还有免费的wifi,让我解解闷好打发打发时间。不过我的爱疯也就给我用到电池快没电了,所以四处寻找电源而最后好不容易给我找到了。可是我得像是罚站一样的痴痴等待电池充满电,站了有两个小时多,脚都快酸死了。
好啦,好不容易等到登机时间。终于终于要奔向期待已久的尼泊尔咯!兴奋!身子也渐渐地恢复精力,所以一切准备就绪啦!大概飞了一个小时多我终于能与尼泊尔会面了。下了机才发现空气开始寒冷,所幸机场面积并不是特别地大,所以很快地就到了登记台。做了该做的手续,付了入境税,领了行李便轻轻松松地踏出机场前往与Chris约好的旅馆。一路上都看到许多人正为他们的日常作息打拼,卫生环境也蛮差劣的。最后到了旅馆与Chris会面了,用迅雷而不及的速度洗了澡便到迫不及待地往外跑,见识见识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的风貌。天气就好像是在云顶一样的冷,不同的是那里没有浓浓的雾,太阳也很给面子地散发出来照亮每个角落。

抵达尼泊尔国际机场。hooray~~!

其实觉得机场提供的接载巴士还蛮多余的。从一下飞机走进机场室里还不到200米。巴士要来干嘛?
 机场里的图案
街头的一角。乐在其中。。嘻嘻。。


 
 那里摆卖各式各样的物品与蔬菜,真的什么都有!






太阳快下山咯,赶紧把握时间拍照留念。


















这是一间不知名的建筑物,纯粹把它照入相机里。嘻嘻。。


第一天的太阳就这样打烊了。2012年,十二月十九号。
 当天晚上的第一道道地食物-Dal Baht。偏咸的。
晚安咯,加都!














由于我到达加都时已快接近黄昏天黑了(尼泊尔当地时间是慢大马两个小时十五分)所以并没有真正地游览加都,仓促地找了间当地地餐馆解决我们地晚餐咯。明天我们就得一早出发搭mini van一路出发到距离雪山最近的一个城镇-Pokhara (博卡拉)。得花费接近一天的行程才能到达地地方哦。。
心想还有点害怕会赶不及明早要乘搭的van,所以吃饱了以后便会旅馆休息再plan一下接下来几天的行程与花费。明天就是本小姐二十六岁生辰,期待着明天会带给我很不一样的一天与留下让我毕生难忘的生日🎂。嘻嘻。。期待中。。

- 待续 -
By V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