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我的近况

哇捞!又再次回来啦。。最近变得特别地懒惰,导致部落格都冷落在一旁了。不过生活过得还蛮充实的,几乎每个周末都有节目。。真是'忙' 得不可开交啊。。最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是我居然答应与管家仔在一起了。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有点懊恼。事情是这样的,上几个周末与大学朋友聚会捞生,结果就到了怡保走了一圈。我们到了 sungkai 泡温泉,怡保吃尽美食,聊聊天的,蛮开心的哦。怎料当我们各自打道回府分手时,管家仔居然用了一个超烂的理由来我家向我表白!还送我花(那晚正巧碰上中国情人节)我的天啊。。除了吓到,其实还有一点点的开心啦。。还让我陪他一起庆祝他的生日,他带了我到一间法国浪漫餐厅共进晚餐。确实有点难忘。那个周末我们还参加了马拉松赛跑,我跑了足足21公里的跑程,而他跑了10公里,所以他比我先早到终点。当我跑到上气接不到下气时好不容易跑到了终点,遇上了管家仔。他还非常体贴地帮我排队领早餐,帮我排队拿饮料,我真的觉得被疼爱捧在手心里。
所以经过他一番猛烈地追求攻势我的心就那么得软了下来,答应给彼此一个机会尝试了解对方。时隔今日已快有两个礼拜多了,陆陆续续地脑袋瓜子里想的居然还是与祥曾经在一起快乐的画面。知道这样是不对的,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了,就连晚上睡觉做梦也梦到了祥。我的老毛病又再发作了!呜呜。。。。很想找机会与管家仔说明一切,可每当我看到他对着我那温柔的表情我真的说不出口。矛盾啊。。好不容易摆脱两年那生不如死的生活我真的不想再次重蹈覆侧了。老天爷求求你好吗?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