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踏上尼泊尔之土-第五天

好啦好啦,终于收拾心情再次下定决心要继续把尼泊尔游记给写完(希望希望)!嘻嘻。。

尼泊尔的第五天 - 上山看日出去咯!Poon Hill
这天太阳公公还没起床上班我们就出发咯!凌晨四点多与前天晚上认识的中国美眉一同浩浩荡荡地前往Pooh Hill去咯。上气不接下气地,好不容易把我吃奶的力气全给奉献出来了才爬到山顶。山上的寒风真的不是盖的,一上到山顶,迎面而来的就是一阵阵的寒风,吹了又吹。。快把我变成冰条咯。盖上了三层的衣服还是觉得超冷噎!好不容易爬上山当然绝不容许错过任何与雪山拍照咯,也赶紧抓住与太阳公公来几张合照,兴奋哦!

太阳公公快起床咯!兴奋啊。。

好怀念的风景哦。。
一点也不夸张,真的冷到刺骨。

嘴唇快要裂开啦。。!


连沙子都被大风吹走了,不是盖的!






这就是闻名的Poon Hill


















bye bye 咯。。Poon hill

准备前往下一站,加油!


沿途中美景如画啊~





向我一直以来最向往的的喜马拉雅山致一百个敬礼! =p

兴奋噎!!第一次看到雪花!


一直待到我们两满意为止才甘愿下山,回到了宿舍吃过了早餐就再次出发前往下一站咯。这天可说是登山以来最最辛苦的一天啊!共走了快有十个小时的行程,把我的双脚给累坏到极点!最可恶的是,贪玩的我一时看到冰川兴奋过头踏上它结果很自然地就摔了一交。天哪!才爬到一般地行程居然跌到?!痛!
不过这天路过的风景真的是美景如画啊。。。。还经过了满地的白白的雪花。好开心啊!!拍了许多照哦,chris的相机真的是功不可没啊!哈哈。。感恩。!










这是冰川噎!结果它害我摔了一交,痛!




 已经疲乏累倒不堪了,还硬是要摆出姿态拍照 :P


我们好不容易到达的目的地啊~
 烛光晚餐,多谢那手痒的大哥 >.<'


晚安咯,我在尼泊尔的第五天。^^













好不容易,真的好不容易,终于在快要天黑前到达了当天的目的地(忘了那地方叫什么名字了,paiseh啊)。我们还怕会找不着歇脚的地方所以赶紧地随意地找了一家几乎爆满的旅馆,真是人山人海哦。还碰巧遇上了我们一路走来遇到一起登山的登山客。那天晚上的晚餐不用想也知道是要久等咯!好累哦,再加上肚子又再咕噜咕噜地叫,还有那么多人还没吃饭。只见厨房里的工作人员不停地在里边打转,心里不仅要晕过去了啦!
最后除了耐心等待,还是等待咯。还好不会比想象中那么久啦。嘻嘻。。而且那晚有人手痒把整间旅馆的总电源给弄熄了,搞到大家得在乌漆麻黑的环境下享用晚餐。还真有够'浪漫' 的说。。哈哈。。吃饱喝足以后当然就是提早去闭目养神啦,毕竟我们在这天的步程真的是有够累人的!好咯。。一天的时光就这样地过了。。满足,满足。。 ^^

- 待续 -
By V.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