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踏上尼泊尔之土-第六天

这天的行程比较轻松,因为离我们这天的目的地并不像前一天那样累人。所以我们悠哉的起了床,伸伸懒腰才出发。因为得到了昨晚的教训,接近爆满的住客同在一间旅馆点餐也得花上足足一个小时多,所以我们决定了先出发再到中站其中一家旅馆解决早餐。轻轻松松地走呀走,终于到了吃早餐地点,我也在那里买了些首饰纪念品。也再次点了杯可乐饮料,赞!

出发咯出发咯!

 看看地图我们身在哪?

我们早餐的旅馆

特大curry puff。
momo上菜!
 
走到累时还不忘拍下照!
 雪山一直与我们同在。走到哪,看到哪。。

 我是强大的!





这张feel不错吧?
















大概一路走到中午十二点多我们也就抵达当天地目的地咯。还瞒懊恼待会该如何打发时间到晚上啊?
一路上的风景都美不胜收啊,所以我们一边忙着卡擦卡擦,一边寻找当晚要落脚地旅馆。终于找了一间不错地旅馆,房间坐落在顶楼,一望无际地雪山风景让我觉得我的人生是幸福幸运的。洗了澡以后我们两便坐在阳台一边欣赏雪景一边聊天好打发时间咯。

这里就是我们当天住下来的旅馆。环境真的不赖!
雪山就近在咫尺!享受啊!

时间多的是,结果就到处走走参观拍照留念咯。夺亏我有私人摄影师。嘻嘻。。







我们误打误撞到了一间当地族人类似的博物馆。是要收费的哦。可既然大老远来到这了,总不能不进去看个究竟吧?



 太阳公公快要打烊咯。


金黄色围绕着的雪山看上去别有一番滋味儿。
 就这样过着平静安逸的时光一直到晚上。吃过了晚餐我们两见没什么事可以做结果在摄氏零下二度毫不迟疑地跑到了最顶楼那里拍了些傻瓜照片,哈哈。。
不多久就吵着要回房里取暖了,是在冻到beh tahan啦。




我在尼泊尔地第六个晚上,就这样静悄悄地过去了。这晚还是2012年地平安夜呢。。我,过的平静又快乐。感恩。。
待续。。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