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峰回路转之2


第二天一早醒来,手脚明快地把自己给装扮整理好便打算自各儿出门探险去了。正当我觉得一切就绪的时候才发现我的护照不见了!天啊!这是多么严重不可犯下的错误啊!我居然犯下了!拼命地催促自己那不怎么灵活的脑袋用力地回想所有有可能丢下护照的地方。。想啊。。想啊。。最后认为最有可能留在昨晚搭的德士里,所以便下楼去找receptionist求救。
不怎么样friendly 与helpful 的uncle 却也至少帮我打了通电话到德士台,我也lodge了report。希望能够把我的护照给找回来。原本不想打扰km却也只好联络他告诉他我的不幸!km越了我到附近的MRT station那里会合然后打算再到大马领事馆办里妥当的手续。打算提早到火车站里等km,顺便买些早点喂饱自己。坐着坐着发现昨晚check-in旅馆的账单里有我的护照记录,想下想下,这不就说明护照不是在我下德士而遗忘在德士里,而是最后接手人是那位receptionist!想到这,我就飞快地奔回旅馆向正在当值的那位uncle说明一切,那时的他怡然自得地打开抽屉检查。谢天谢地!我的护照真的留在那里!一切都是虚惊一场。。不过都已通知km了而他也正前往与我会合,所以就这样他当了我一天免费的导游。嘻嘻。。幸亏有他带路我才能安全顺利地到达面世地点(还真有点难找啊)
不过,还好幸亏只不过是我小小的运气吧了。面试时的我简直就像个哑巴似的,完全答不上话来。很多时候还是答非所问。真的让我觉得很无地自容,丢脸死了!面试完过后我的心情真的很难过,那么千辛万苦地从kl赶过来为的就只是这么一次的面试。可我却很没用地把它给搞砸了。难过死了。。呼。。呼。。很没心情地走出面试公司然后km带我逛了Bugis Street,喝了新加玻出名地KOI饮料。个人觉得so so only,没他们说得那么好喝啦。我们还去了盛名的Marina Bay赌场,真的让我大开眼界。里面好高贵哦!我们在赌场里饶了一圈就出来了,也不敢多呆在那里。那里晚上的夜景真的很美有悠闲,许多人还会一路沿着海跑步运动。真的很想亲身体验一下那里的城市生活。可是我知道这离我的梦好远好远哦。。
逛过了那么多的名胜地以后,不能错过的当然是喝酒的老地方 - Clarke Quay咯!我们找了一间环境不错又不会很吵的Bistro点了那里传统的红酒来喝。就这样,聊着聊着,一直到大概11点多便回去了。

- 待续 -
by V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