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乡味淳朴之国 - 斯里兰卡 (Part VI)
























第六天 - 亚当之巅

这天的行程特别的累人,原因我们得一早起床(凌晨一点钟)准备登山去了。有点夸张吧!刚开始我也这么认为,可是爬久了你就会懂为什么我们得从凌晨时分爬到上午十点多。那里的气候简直就是寒风刺入骨,好胜的我还不知死活的连寒衣也不带就直接登山去了。那里真的很冷很冷。


 开始登山咯!


 太阳公公就要起床了。


 人潮汹涌的画面,我们被迫停留在同样的阶梯多达两个小时之久耶!


终于,好不容易的我们抵达亚当山的顶点。许多虔诚的佛教徒都会为了一睹它的风采与向它朝圣而来。敬佩!


 几乎要放弃前进的我还好朋友的鼓励让我不后悔艰难的登山之行 ^^


 这是我爬了足足9个小时多后的双腿,已经开始有点麻麻地感觉。好不容易啊!


 这是我与亚当山的合照I。


临走前的合照II。好舍不得。。


最后我们在下午就离开了亚当山前往另一个目的地 - Kalutara 。路途上我们被司机载去一个看似高贵又宁静的一家餐厅里吃午餐。


 好不容易坐了4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平安抵达Kalutara住宿的海边。


太阳已慢慢地下山了,还好我们还来得及来一张合照。不过有点蒙蒙的 =.=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在斯里兰卡的第六天。倒数回家的日子咯!

- 待续 -
by V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