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易开花,难结果。

今天看到一段有趣的句子。射手座的感情啊 - 易开花,难结果。 顿时的我stunned 一 stunned。意思就是说烂桃花多到泛滥,可是却不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天啊。。我的人生为什么那么坎坷?Lol...我也终于学到新字句 - LMAO。 Laughing my ass off的意思。。原以为是脏话呢!哈哈。。
今早的面试还算蛮顺利的,在昨天收到了他们的电邮而且还注明华语是必备条件。我就猜想应该是中国公司。最后还真如我所料,interview我的一男一女都是中国人。而且这是在大马新成立的IT 公司,连公司都还没完全装修好。。有点又被坑的感觉。不过面试结束后还真的觉得前途不错下,可能我就能咸鱼翻身也说不定。希望会被录取咯。
昨晚妈咪原本该出院的,但是突然的发烧让她只能多待在医院里几天以作观察。我感觉很怕。。开始觉得无助,开始胡思乱想,如果妈咪。。。呸呸呸!!不要想那么多啦!但是眼泪此终还是不听使唤地流出来,因为我真的很怕很怕。。。

by V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