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峰回路转之三

第三天。一大早醒来打包准备回家去。8点半准时离开旅馆前往Woodlands。临走前再次买了我最心爱的豆浆Mr.Bean替自己饯行。11点到达JB的Larkin巴士站,11.30的巴士回KL。真的有够折磨我的!过custom时上下巴士,还糊涂到在custom里迷路!走了许多的冤枉路啊!几翻波折,终于终于3点中午顺利到达KL。3.30准时到家。。回到家的感觉是舒服的!!!
不过再折腾人的是爸叫我打包事物去探望在医院里的妈咪。妈咪说她很想吃客家擂茶,真的把我给难倒啦。哪里有擂茶卖啊?结果驾着车到处乱逛都没找着。最后买了猪肉汤给她咯。真的很累很累。。。快要倒了啦!
晚上我居然还有活力与祥吃晚餐兼宵夜,不得不佩服自己。

- 完 -
by V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