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峰回路转

刚过的这几天让我觉得好像在坐过山车一样刺激。匆忙地订了去新加玻的机票与宿舍,匆忙地收拾行李,匆忙地从医院公司两边赶,再到车站一路搭到去机场。这些统统在一天以内做完。有够佩服自己的。那天愿以为在下班过后才赶去机场,可是却遇上了感冒所以请了病假。然后又遇上妈咪被送进医院所以只好看完医生再到医院探望妈咪。她又再次的因贫血而晕倒入院。我也真的觉得乏力了。。很无奈地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脸色苍白的她躺在床上等待输血。从医院赶回来以后便匆忙地收拾了行李然后爸载我到附近的火车站搭去KL Central,再转车到机场。
到了机场办完了一切手续以后便匆忙地解决我的晚餐。12凌晨到达新加玻国际机场(还是头一次光临)用我最快的速度照了德士前往旅店。这一趟就要了我整整24块新币!真心痛!
到了旅馆以后便check -in 咯。然后进房。房里共有8个床位,而我被逼睡在上架的床位。那时已经是深夜了,所以房里是暗的。还好这时有为同房的aunty进来她说可以开灯,所以我也安心的慢慢地整理我的行李。随便的洗了脸刷了牙便上床呼噜去了。就这样,我匆忙的一天结束了。

- 待续 -
by V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