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无精打采

今天不知怎么了,一觉醒来十分地吃力。昨晚的我梦见了一个恐怖的僵尸来追杀我们。真的好恐怖哦!结果醒来时非常地累人与爱睡勒!现在在office也只能死撑着疲劳沉重的眼皮猛磕tah tarik希望有所帮助。如果说是因为昨晚那疯狂的Euro Cup 2012熬夜那还说得过去,可是我都没追看啊!怎么现在的我直像的丧尸一样呢?百思不得其解勒。。
唔。。刚过的周末我过得可真豪华啊,一口气花了MYR1000++ 买了冷衣for我年尾要去的地方作好准备。一切都得"谢谢"我亲爱的妈咪的顾客,50% to all items!一听到到这,还不赶忙地冲过去??结果勒,一千大元就这样送人了。。。买了以后还觉得有点后悔呢,有些应该是不需要的but我都很豪地买下来了。拿回家里后才发现没有多余得空间容纳我的“宝贝”。哎。。头疼。。其实年尾的这趟疯狂之旅我并非100%去定,可现在看来我是非去不可了。唯有硬着头皮敢敢冲了去!**即期待又怕怕的**
再者,就要说说我苦等的通知到现在尽然音信全无。。在想,怎么那么大规模的公司做事效率就那么地低啊?好说歹说这也拖了足足已有一个月之久了吧。。哎,让我进退不能。。有时真的很想说M人真的另人讨厌之极!希望别报销最好。。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