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临别秋波

又是无聊时刻到了!今天是礼拜五,所以感觉很轻松。诶?不是的! 待会儿还有meeting啊!谁说轻松啦?Aiks...不晓得又是个怎样折磨人的议会咯。一定又是有人说没我说的份儿。都习惯了,算吧。。尽量作好自己的本分就好咯,也不想多想让自己难受。感觉自己都好像是个废人一样,整天在梦游。原来小学卢老师常说我喜欢梦游是真的,不晓得把自己的脑袋瓜子往哪摆了,魂不守舍。其实我真的不想,已很努力很努力去把自己闲空的时间给填满了。但是很多事情是力不从心的,不管我多么地努力都是徒劳。
昨晚又再次做了老妹的发型模特儿,还把自己平时已不怎么健康的头发给弄到一‘发’不可收拾。天啊!结果回到家以后非常出力地用conditioner把头发给洗干净!告诉她说下次如再有类似的class可千万别再叫我去当她的白老鼠。一次惨痛的经验就足够了。昨天也是奥林匹克-韵律操的第一天比赛,真的很想观看那场赛事可家里没Astro Full channel package所以与它无缘相见。哎。。希望今天能够try在网上观赏咯。但是又不是Unifi可能会很慢,希望可以啦。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