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无惊无险,又过一天~

乘我还没start up忙碌的工作生活时,就好好地再次执笔写下我想说与做的事情吧!近这几天啊,没什么重大事情发生。昨晚与家人共进晚餐,原因是奶奶的生辰。可是小叔却因身体不适而进院了,搞得大家还蛮担心的。不过还好并不是很严重,只是得留院观察而已如无以外今天是可以出院了。希望小叔一切安好。最近不知怎么,老是向妈咪发脾气,面黑黑的。搞到气氛紧张,还有也时常说出些狠话给老爸。虽然已拼命喊住自己控制情绪,可就是怎样也做不到。昨晚他有酗酒而归,听老妹说甚至还呕吐实在另人讨厌!所以今早一路上都没给他好脸色看。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我恨他。
现在也正在为我下个礼拜的合艾短旅做功课,越做就越担心。在旅费有限之下我有岂能玩得尽兴?眼下daily pocket money 都已快到了红色预警,可离旅程的日子还有一个多星期之久。怎么办啊?也只能自求多福咯。老实说我这人还真的不值得同情,花钱的时候根本就没想到后果只为了呈一时之快而陷下一发不可收拾的局面。活该!
哎呀,几乎忘了待会有meeting。还是十五分钟后! jialat!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