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Holiday Mood lo..

刚过的这两天让我觉得很舒服。原因?我join了连续两天的training - 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 Skills. 总觉得这两天轻松的training对我是有所启发的,虽然并不是非常地多啦。它让我稍微的更了解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如何利用正确的方式与人沟通建立友好关系。所以我对自己许下了小小的诺言,从这刻起,无论我会遇到如何难缠的人都会尝试去聆听与了解他们的需要before我做任何的结论。尝试去感化他们。
再接下来的这几天都是平淡的,which is good for me。因为这就是我所祈求的日子,纵然是枯燥乏味了些不过平淡就是福,我不多求了 =) 可是,今天有位印度同事竟然跟我说了些古怪又暧昧的话让我吃不消。我不晓得他是不是在向我示爱,可是我已尽量说清楚我的底线与表明立场。真希望这是我自己自以为是咯。并不是我有偏激的种族歧视啦,只是。。。印裔同胞带给我有太多太多的不良印象咯,在加上他已婚了噎!无可否任他真的是一个好人非常地友善,可这也并不代表我们能有跟深一步的发展,决不!
好啦,跳过以上的‘异事’。接下来就是烦脑我的Hat Yai之旅。。该准备的我都一一地准备好了,只差还没收拾行李罢了。腌弥驼佛啊,千万别再漏东漏西了。我不想又再次有个不完整美好的旅途经验啊。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