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12

很不一样地一个周末

上个周末我过得特别地充实,原因我不曾让自己有歇下来的一刻。我去做了义工,教一些小朋友功课与他们玩耍。接着就与Grandpa一块儿上云顶“搏杀”。很幸运地,我们赢了不少。可我没赌。Grandpa一直很细心地教会我每一样的赌法,也会让我尝试玩玩,原来赌博真的能让人感觉到刺激与兴奋呢!他还带我进了那里的International Room, 那里的赌场并非任何人都能随便进入而是要VIP 卡的哦。我还幸运地得到了最后一个摸样气球,那位魔术师变了一个小精灵(Tinkerbell)作为那晚最后的作品来送给我呢!真的很开心,很感激Grandpa带给我短暂的快乐也很谢谢他陪了我一个晚上。

上个周末里有两天都是在喝酒,约了K两人共喝了12瓶Hoegargen。虽然知道自己酒量并不那么好,可是控制能力还是有的。至少还能自己驾车平安到家。星期日就与朋友约好一同去听A*W***讲座会。刚开始还觉得OK, 可是到后来在场的人都得上台自我介绍与告诉大家各自的上线(Upline)就让我有点吃不消。就是不怎么喜欢推销,hard sell product 的 MLM 咯!可是都已经洗湿了头结果就只好硬着头皮撑到最后咯。不过最后是指第一堂课的最后,我想接下来的三堂课我都会缺席的吧。ML, 真的很对不起咯。让你与你哥失望了。

再来,就是回到了昨天星期一。这天是Selangor 的公共假期所以我就休假一天咯。有计划性的一天。首先与妈咪奶奶一早到了神庙里拜拜,因为这天是观音诞。接着就是plan去Pudu LRT Station搭火车到Ampang然后走路去Menara Great Eastern。因为LRT Startion 里的停车场full house, 结果很自然地就把车驶到附近的停车场(San Peng学校那里)咯。下车后便往小径走去,不经意地留意到两个学生骑着电单车不时地留意住我。那时我还不以为已,察觉不出个所以然来。就这样一直走着走着,那辆电单车又是走着停着。走在我面前的还有两位中学生,而我的包包是单边背的。毫无警觉性的我居然还大刺刺地把包包往大马路旁的方向背着。正当那辆电单车慢慢驶向我的方向时我才在想我会不会是他们的“猎物” 啊?才那么一想,还不觉得有什么异样的时候突然间我的包包就从我的肩膀上拖下。坐在那电单车后坐的坏学生硬是要把我的包包从我手上给抢走,过后我才惊觉大喊我被下手啦!。我当然是不服从与他挣扎到底啦!幸运的事,包包还在我的身边不曾离去。而那两个坏学生因我的拼命挣扎而弄到他们骑着的电单车左右摇摆似乎要跌倒。我也被吓坏了,看着他们战战兢兢的身影也还没回过神来就这样慢慢地看着他们逃走。而站在我前面的那两个中学生一副blur blur的样子问他们是不是他们的同学,他们竟然很怡然自得的回答我不是。天啊!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非常不敢想像这是我生平第一次抢劫的经历。现在回想那两个坏学生还好并没有手持任何武器像是新手,要不然我性命不保啊。不过我也为那两个坏学生感到悲哀,年纪轻轻的就有这种坏念头。他们的父母亲要是知道了一定会很难过的吧。只能感叹世风日下。。

- by V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