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开开心心迎接开斋节 ^^ - part IV

刚从合艾回来有一个礼拜了。感觉上还是在度假的feel耶。纳闷-ing。。最后一天在合艾也没什么特别,就只是一早起来去街市做最后的冲刺而已。

















买了以后便打电话给Cat来载我们到机场。Cat 的人真的很好,价钱还受得蛮便宜。比起那些一味儿在hotel外面打转的tuk-tuk 司机那势利的眼光要好得多!所以我们两就打算与其让那些‘坏人’赚一笔,倒不如让Cat赚取我们还花得开心呢!很搞笑的是,打了电话给Cat后我们就在hotel lobby等着他的到来。没想到过了许久还不见他的踪影,SH就出了个馊注意尝试用泰文SMS问他人在那里。哈哈。。结果上了google translate copy and paste泰文send sms 给他咯。哈!真没料到才一send出去他就打电话来了。人已经到hotel 门口了。yeay!!
快快地上了车,要求Cat把我们停在Big C Extra那里想说尝试再找SH要买的防水电话袋。结果又是扑了个空,我们就问Cat哪里会有得卖。他就毫不犹豫地把我们载到一个个电话店,希望能够找得到。就在我们两要放弃念头时,Cat把我们又载到最后一间店里问问。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嘛。。就真的给我们买得到。太棒了!接着二话不多说地就飞奔去机场咯,时间也不早了嘛。。到了机场我们要求与Cat来张大合照,再把我们身上花剩的泰币外加些许地新币给了他当作小费。











好啦,进入了机场check-in以后一切就只等着上飞机回家咯。与SH说bye bye 以后我便去经过安检,两个包包得放进scanner里。工作人员看到我把手机拿在手上便叫我把手机也一拼放进scanner里。最后顺利过关,领了包包以后便前往登机counter里排队准备上飞机。当我正要把护照给空姐检查时,忽然有人拍拍我的肩膀一直喊住我。心里在疑惑我是反了什么错吗?临上飞机可千万别错任何差错啊!一位小姐向前问我是否把手机留在scanner那里。我顿时傻掉,天啊!!!我的手机!!赶劲想那位热心小姐道谢以后就飞奔地向scanner 那里跑去。啊弥驼佛啊!我的手机千万别离我而去。。结果大难不死的我当然是有后福的啦!手机还在!谢天谢地。。心想一定是我在Wat Hat Yai Nai里添的香油灵验,佛祖保佑咯。嘻嘻。。把手机领回了以后又再次奔回登机台去。之后的一切就顺顺利利了咯。吓我一跳!













在想啊,为什么每次出国上飞机前或后都会让我那么惊心动魄啊?我不要。。。。。 =(



- by VL -

No comments: